岐屿

励志当世界上最咸的那条咸鱼……【摊】

擎通死亡倒计时(OP篇)

(沉迷发刀,无法自拔)
文笔依然十分辣鸡
只是小刀,并没有这么虐bushi
第一人称视角注意xd
大概是tfp背景xd
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就......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0秒
身上的伤痕深可见骨,肆意涌出的血液染红了占满尘土的衣衫。即使不断地努力,也再也没有力气拿起手中的武器。

9秒
拼尽全力想要支撑住身体,却脱力地跪倒在地上。想要向战友们求救,溢满鲜血的喉咙却只发出几声闷哼。

8秒
血液仍在大量流失,意识也逐渐变得模糊。但脑内的回忆却越发清晰。眼前不断闪过一个发色深蓝的少年。
呵,看来人在濒死时会看见自己的过去,是真的啊。

7秒
可以感觉到身体的温度正在缓缓流失,再也没有力气去支撑住身体。
看来,真的要倒下了呢……

6秒
尽全力抬起越发沉重的眼皮看了一眼魆黑的夜空,燃烧的战火覆灭了星辰。战争还没完,但是真的没有力气去指挥了。

5秒
连抬起眼皮的力气都没有了。感觉自己正坠入深渊,被黑暗侵噬。仿佛看见primus在远处向我微笑。

4秒
我从未惧怕过死亡,但是真的不甘心。

3秒
我答应过他要活着回去的。

2秒
眼前彻底陷入黑暗,周围的温度冷得彻骨,再也没有力气爬起来了。好困……好好睡一觉吧,虽然这一觉之后就再也醒不来了。

1秒
所有意识消失,心脏停止跳动。
再见,我亲爱的Magnus,我爱你,永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的没有啦xd欢迎捉虫xdd
也许会更通二的吧。。。
(我这么可爱真的不打算点一下小红心吗?)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